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慢慢地,我學會了沉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地,我學會了沉默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沉默,何嘗不是另一種看淡·······

  慢慢地成長,漸漸地明白,沉默,可以使一個人看清世俗糾紛,看淡所謂恩恩怨怨,看透人性的虛偽。生活中的挫折,使人振奮,同時使人麻木,一味的拚命,可又有多少人想過,沉默的對待,心平氣和地處事,也能收穫另一番成就。要學會看淡社會中的世俗糾紛,所謂的怨為何就不能化解,所謂的不公,為何就不能看淡,有時候,計較太多,才是糾紛的罪魁禍首······

  沉默,又何嘗不是一種氣質·······

  吵吵鬧鬧的街道,熙熙攘攘的人群,雖是熱鬧,但對一些人始終是“聲污染”。每一次踏進菜市場,討價還價的喧鬧聲隨處可見,每一次的老師罰抄,抱怨聲響成一片·······然而,我都保持沉默,我始終默默地堅持着自我,不需要別人知道,也不需要他人憐憫,該是我的,總會是我的,不是我的,搶來的始終是別人的,是我的,我會努力換一種方式爭取,不是我的,給我也不要。寧願保持沉默讓別人看起來像個傻子,也不願一開口就承認自己確實如此。

  慢慢地,我學會了沉默·······

您正在瀏覽: 慢慢地,我學會了沉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地,我學會了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