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老師是這樣的,她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有的時候老師會變的很嚴肅,也有時會變很有愛心。

  我的老師,我覺得她是世界上最可親的人。她講的故事是那麼生動有趣,她講的課是那麼淺顯易懂,她那雙和藹的眼睛總是笑眯眯地望着我們,還有,她總是看那麼一本本厚厚的書…。可是,不知為什麼,她總是把作業盯得那麼緊,每當這時候,她那雙笑眯眯的眼睛就會變得那樣嚴肅,常常逼得我不得不趴到那張桌子上重新再寫。

  一天清晨,上課鈴聲響后,同學們立刻走進教室,靜靜地等待於老師來上課。這節是數學課,可是等來的卻是代班的老師。他告訴我們,於老師病了,正在醫院裡看病,所以不能來,這節課就臨時由他來代。老師給我們發了張大卷子讓我們做。

  我們一聽這消息,心裡可着急了,儘管學校給我們派了一名代課老師,但是在我們心目中,誰也代替不了於老師。我心想:我們一定不能為於老師丟臉,一定要好好的讓她養病,好好讓他休息,所以整天我十分認真,專註地聽老師講課,連平時那些上課搗蛋的同學也安靜下來,認真聽講。

  第二天,一大早於老師就帶病堅持來上班了,因為她放不下班裡的59個孩子,這就是我最喜愛的老師,有蠟燭一樣的精神,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老師。

  金家街第二小學四年級:朱銘基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