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那一畝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那一畝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家三毛說;“每個人心裡都有一畝田,用它來種什麼,種桃種李種春風,梨花春又來。”我也在心中的那畝田裡撒下了種子。

  我在心中的田裡種下了葶藶花——勇氣之花。記得我曾經是那麼的膽小怕事,沒有勇氣,在以前的學校,是老師點人回答問題,會的不被叫到,不會的被叫到又很丟人,這使我回答問題的次數幾乎為零,每次回答問題都把頭埋在課本里。可遇到李老師以後,勇氣之花漸漸開放。李老師的可不會讓我們覺得枯燥,我們不用舉手,可以自由回答問題,暢所欲言,各抒己見,回答錯誤也是常有,但不會尷尬,這使我充滿了勇氣。

  我在心中的田裡種下了百合花——執着之花。我是個做事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每次做事之前都有一個完美的計劃,一開始總是很認真,而到了後面,或是放棄了,或是虎頭蛇尾,草草了事。我想努力,讓這朵執着之花綻放出她的美麗。因此,我做事不能只是空口說一說,事件時也不能找理由搪塞自己放棄,才能擁有這朵執着之花。

  我在心中的田裡種下了山茶花——謙虛之花。“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謙虛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以前我不懂得,“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總是隨心所欲,不在狀態,比我好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我只有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努力,虛心學習,才能獲得這朵謙虛之花。

  我心中的那畝田裡種滿了各種各樣的鮮花,想讓他們綻放出美麗,就必須去努力。

  初一:01楠楠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那一畝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那一畝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