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那一位“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那一位“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不離不棄,有時他會笑哈哈,有時他會很嚴肅,還有時他會很親切。

    他是誰?是我爸爸。     他是一個開朗的朋友,從表面上看,一副斯斯文文的樣子,戴上眼鏡,背個挎包,更像一位大學生;其實,你還不了解他,他是一個超級奶爸,很羨慕吧。     我和他算是個“倆爺們”。怎麼說?我從前就剪短髮,跟着老爸“闖”世界。在幼兒園時,我經常不去上學,趁媽媽出去了,就和爸爸一起出去,去瞧瞧那世界;今天去白雲山,明天去漁珠碼頭,後天去正佳廣場樓頂玩遊戲機。無聊時,爸爸會把我帶去騎自行車,圍着廣州一圈又一圈的轉。每當親朋好友見到我們時,總說:“嗨,倆仔爺去邊啊?(白話)”我們總會咔咔大笑。     我們很喜歡開玩笑,就在前幾天,我穿棉衣時,頭穿不進去,我立刻呼叫老爸。老爸來了,看見我那樣子,便幫我,“哎呀哎呀”我叫了起來。老爸說:“?G~怎麼我女兒的頭那麼大?穿衣服都穿不進去。”頓時,我們哈哈的笑了。所以,無論在家裡,在街道上,只要有我和我爸爸,就會聽到笑聲,很瘋狂。     我們還有一些小秘密哦!每次放假的晚上,我和我爸爸總會出去“鬼混”。去哪?當然是朋友家,我在那玩電腦,爸爸就在那打麻將,每當被媽媽發現了,爸爸就會解釋道:多打麻將不會得老年痴獃。我也忙着點頭。我很喜歡吃零食,所以會買一些放家裡藏着。如果被媽媽發現怎麼辦?爸爸立刻出來掩護:“這零食是我的,你想幹嘛?”     我有這麼一個鐵友,死黨,真是太幸運了。因為爸爸,我的童年才會那麼有趣,他就在我的童年裡,埋下一個快樂的寶藏。

  廣東廣州天河區廣州市天河中學初一:pudinly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那一位“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那一位“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