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地球母親,是那樣的和藹可親,那樣的美麗壯觀。一層水藍色的“紗衣”就足以看地球母親的高貴,而她的孩子——就是人類。

  現在,地球母親容光煥發的臉逐漸轉為黃色,藍天也不再變得蔚藍,而是帶着一絲絲暗沉。許多森林裡珍貴的樹木,動物都漸漸地消失,呈在人類面前的只有新的沙漠,地球母親眼睜睜地看着她的孩子不顧後果地亂開墾,亂用化學劑。地球母親就淚流滿面,不再呈現出她的高貴,現在只呈現出地球母親那“乞丐”般的模樣!

  我深深地感受到,保護地球是多麼地重要,所以,我們該從自我做起,每次開水龍頭,都要記住:水資源是有限的,每一滴水都非常的珍貴,我們應該節約用水。用完水之後要關緊水龍頭,不讓它滴一滴水。如果你的爸爸或者其他親戚是打獵者,請勸阻他,讓他不要打獵,因為許多珍貴的鳥類或動物沒有了,那就會破環生態平衡,破環周遭。路旁的小花小草不要隨便去踩它們,因為它們也是有生命的。走在大街上,我們不能隨地吐痰,這樣會多一些不衛生的細菌,污染空氣。我們買菜時,應該多用綠色袋子,不要用一次性袋子,那樣可以保護我們的環境衛生……有許許多多的身邊小事都要我們去注意,去愛護的。

  這些都是我們自我做起的常識,我已經感受到了地球母親猙獰的面目,所以我們要精心保護地球母親保護她的生態環境!讓地球母親更好地造福於我們的子孫後代吧!

  六年級:夕若兮若汐喜?S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