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愛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愛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地球,愛樹 

墩頭中心小學

  六(2)班

  X X 

  陽春三月是植樹的最好季節,3月12日是我國傳統的植樹節,學校里並沒有組織我們進行植樹活動,是因為學校里能植樹的地方都種上了,不需要再讓我們來種了。那麼在植樹節里,作為學生的我們該做些什麼呢?那就是愛樹! 

  愛護學校的一草一木,校園裡一草一木,一花一葉都凝聚了校園種花工人的汗水與心血,來之不易,我們應好好的珍惜。 

  愛樹就是愛惜生命。要知道,地球上要是沒有了綠色植物之後,我們這些人類和動物們還能在這地球上愜意地生存嗎?當然不能!據國家林業局清查,我國的森林覆蓋率約為13.9%。這意味着如果我們人類繼續毫無顧忌得濫砍濫發,要不了幾年,我們共同居住的地球上將沒有一點綠色。到時候,我們在地球上一眼望去時,看到的並不是滿眼的綠色,而代替它的必定是就沙漠、狂風…… 

  所以,我們現在回頭還不算晚,只要從現在開始做起,不要再濫砍濫伐了,真心的愛護我們的地球媽媽。從現在開始,世界上的60多億人,每人都行動起來,一人只要種下一棵樹,那麼就會種下60多億棵樹。這樣一來,我相信,我們共同居住的星球——地球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愛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愛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