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信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這個時代,要我說就是:沒有什麼不可能。可能你回覺得我“偉大”吧,其實我以前並不是這樣的。

  以前,“相信”這個詞語對我來說是不存在的,可現在往往出現這個詞語時,我乾的事就會幹得更好,更棒!

  可能對自己沒有信心.不相信自己的同學,總會認為自己很差,對什麼事都感覺到不行:語文不行.英語不行……

  這也不行那也不行。總之越是這樣就越不相信自己。實際,你難道在周圍沒有看見學習好.體育好.樂器好……的一些同學嗎?我知道你絕對看見了的。可你為什麼不想想:為什麼別人行,而我就不行呢?大家都同樣是一個腦袋.兩隻手……甚至有殘疾的都行。只是你不願意相信自己,只要你相信自己,便能解決那些令你感到煩惱和自卑的事。

  讓我們在遇到那些令自己頭疼的事的面前大聲得說一句:“相信自己,我行”。

您正在瀏覽: 信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