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到大學城運動去了。我來到草地上,就好像來到人間天堂似的,秋風拂過鋪滿綠衣的小草,一根小草在天與地之間飄搖,外面是一條跑道。爸爸看着跑道,說:“你等會繞着跑道跑3圈。”完了,3圈這兩個字對我發生了衝突,我似乎正在跟它激烈的爭吵,經過爭吵后,我認輸了,有句話說得好:恭敬不如從命,所以我還是認命吧!我就繞着跑道跑3圈。我在跑道上氣喘吁吁地跑着,我的腿真酸哪!不得不坐在草地上歇息一會兒。 

  後來,一些大哥哥過來踢球,他們在草地上踢球踢得多麼有勁啊!一個個力大無窮的,我看了都驚呆了,忽然那一剎那我對自己有了巨大無比的信心。我就繼續在跑道上跑,我拚命地前進,終於我跑完3圈,我懸着的心總該放下了。 

  那時,我高興得不得了,我的心就不是苦的,而是甜的,那種甜是不可比喻的,主要我還是要感謝大哥哥們,不然的話,我現在可能被爸爸批評呢!我今天的肚子是被那些大哥哥高興給填飽的。 

  最後,太陽下山了,我們也該回家了,但我依然對這座另人神往的地方依依不捨,沒辦法,我終究是要回家的,我笑着對它說:“再見了,後會有期。”

您正在瀏覽: 信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