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偶像金秀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金秀賢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崇拜或者尊敬的人,而這個人可以是跟自己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以是社會上的名人,也可以是球星、歌星、影星。

  我的偶像是一名韓國當紅男演員,名叫金秀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我認識了他,並開始崇拜和喜歡他。我被他深情的演技打動。《來自星星的你》的主演是金秀賢和全智賢等人,而作者是一個有名的大導演。對於這部劇,唯一的看點就是金秀賢。

  金秀賢有帥氣拉風的外貌,有充滿磁性的聲音,有精湛絕倫的演技,有無窮無盡的魅力。他的謙恭謹慎,彰顯高尚修養教眾人;他的活潑可愛,傳遞率真人性美善真。金秀賢的這些地方地方都深深得吸引着我。

  不過金秀賢也有缺點,他的兩隻眼睛一大一小,不太對稱,而且頭小脖子粗。即使是這樣,被厚厚的斜劉海覆蓋著額頭,加上那溫柔的眼睛,迷人的眼神,還是顯得很清秀。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偶像,並加以學習偶像的有點,把偶像轉變成促進自己努力的動力。我也會一直崇拜我的偶像,等我長大了,我一定會去看金秀賢的粉絲見面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金秀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金秀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