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送他人一朵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他人一朵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台破舊的打印機,卻儲存着我最美好的回憶,打印着最清晰的感動……

  那天,老師用了整整一節課的時間講了一項作業,鈴聲響了之後,還一遍又一遍地叮囑我們,就算語文數學不做,這項作業也不能不做。

  這項作業要優選到區里評獎的,那是一份需要打印的作業,必須人人完成。等我像女孩子繡花一般,將那份作業細細做好,天已經很晚了。正準備打印完工,卻發現看似完好的打印機不知哪根神經老花了,任憑我拍個砰砰響,就是死了一樣的沒有反應。我頓時懵了,這個時間打印店都關門了,怎麼辦,怎麼辦?

  我的腦子裡清晰地出現了一個人——我同學陳卉的舅舅!我立刻衝到電話邊,但我又猶豫了:陳卉的舅舅很忙啊,他怎麼可能有時間來幫我修打印機呢?而且現在已經這麼晚了,打擾他不太好吧!

  這時,我的耳畔清晰地響起了平日他那輕柔的聲音,我於是熟悉地撥通了電話。

  “叮咚”,他帶着一臉的倦容出現在了門口。他朝我笑了起來,嘴巴彎成了圓滿的弧形,親切的好似一朵美麗的鮮花。

  他彎下腰,細細地查看起來。這台老爺機,在漫長的等待后,終於起死回生。我心裡滿滿地盛着謝意,他卻輕描淡寫地說了一句沒關係,讓我趕緊休息。此刻,那朵美麗的“鮮花”又開在了我的眼前,格外美麗,格外動人。

  我的作業,不止一次地受到了老師的好評,在區里獲得了特等獎。我飛跑着去告訴他,他又笑了,咧開了嘴,孩子似的酒窩又展現在了我的眼前。這一刻,他和我一樣幸福……

  朋友,采一朵這樣的花吧,送給別人。獲得春天的,將會是我們的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送他人一朵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他人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