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朵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朵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千世界,大小各異的花無處不有,但最奇特,最美麗的便是那朵,那朵我心中的野菊。 

  春天的野菊,屹立在草木叢生的山腰上,隨着風兒搖擺着身軀。周圍是高聳着的樹木,野菊長在樹根旁,抬頭向高大的樹木望去,好像那樹木已抵達雲端一樣插在雲霄里。野菊羨慕着樹木,雖然自己不可能那麼高壯,但是野菊卻一心想守護這片草木,為這裡增添一片野菊叢。 

  夏天的野菊,在一馬平川的山地上,跟着驕陽做伴,與清風同行。夏天,野菊不因為驕陽的直射而避易,而是一如既往地開起金黃色的花兒,有的花瓣顏色淡點,有的花瓣顏色被蟲蛀了一個洞,有的花瓣零落在地面上。野菊在於驕陽作鬥爭,雖然太陽很毒辣,但是這不足掛齒,阻止不了野菊在夏天開花的渴望。 

  秋天的野菊,在高高的山峰上。沐浴着瑟瑟的秋風。在柔和的陽光下快樂地成長,這兒有一片野菊叢。它們組成一片金礦似一樣金光閃閃的絲布。搖曳,搖動着自己輕飄飄的枝幹。夥伴們手拉着手,一起在秋風中快了地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冬天的野菊,在我家的花圃里。它面對凜冽的寒風毫不畏懼。在沒有陽光,只有寒風的日子裡,它仍然堅強的成長,因為它堅信: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在寒風中,它挺着枝幹,開起了鮮艷的花兒。 

  我喜歡野菊,喜歡它的飄逸,喜歡它的堅強,喜歡它的樂觀,喜歡它的腳踏實地。

您正在瀏覽: 那一朵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