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在照片上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照片上的記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最後一天,已經做好作業的我和表姐感到百般聊賴,姑父看我們這麼無聊,就對我們說:“不如這樣吧!我開車送你們到果園裡去玩一天,怎麼樣?”一道辜負這麼說,我和表姐“撲”的一聲立刻從沙發上跳了起來,像離弦的箭一樣快速的整裝待發,接着,我們就出發了! 

由於我是第一次去國元,我非常的興奮,在路上,我不時地想象着果園中的情景,彷彿自己已經到了果園…… 

當我正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時,姑父突然說:“果園快到了!”果然,在不遠處有一塊牌子,上面寫着“果園”兩個大字豎立在一個用一些假的香蕉、蘋果和波羅等水果裝飾起來的大門。 

車剛停下,我便迫不及待的下了車,提着籃子,奔向那水果地,姐姐在後面說:“等等,等等!”我似乎腳下生了兩個輪子,想剎都剎不住,反而越跑越有勁,姐姐費了好大的勁才追上了我。 

這時,一陣清香飄進了我的鼻子,呀!這不是橙子的香味嘛!這個時候還有橙子?真新奇!我停下了腳步,到處尋找着,好不容易發現了遠處有間小房子。還好我那時視力好,才隱約看見房子旁邊有塊牌子,上面寫着:橙子。肯定是那!我快速地飛奔起來,直奔那間屋子,完全不顧姐姐在後面大喊大叫,我走到小房子跟前,發現房子的牆壁上貼了一張紙,我跑上前去,看了起來。 

原來,,為了讓橙子夏天也能結果,園內專門有一間房子,裡面有機器對橙子進行精心培養,我忍不住摘了一個吃,鮮嫩的果肉在我嘴裡咀嚼,甜中帶酸的味道使我想起了秋天,那時,我真以為秋天已經來了,我回味在那種感覺里,想象着秋天果實的豐收,似乎對面真的吹來一陣涼爽的風,徹底使原本汗流浹背的我頓時覺得涼爽湧入心田。 

我連忙再摘了好幾個,想到姐姐和姑父現在可能還在因找不到我而着急,於是我連忙回去。在路上,我碰到了姐姐和姑父,他們說找我找得累死,都沒心思摘果子了。“猜猜我摘了些什麼!”說著,我掏出了剛才採的橙子。“橙子!”姐姐眼睛一亮,“我的最愛!”於是,她完全不顧自己的形象開始吃了起來。 

“不如我們在這裡摘一些果子吧!”姑父提議說。於是我拉起姐姐的手,摘起果子,姑父趁機拍下照片。 

現在,看着這張照片,我彷彿又回到了那天。那件事,彷彿一隻小鈴,輕輕然而分外清晰的在腦海中敲響。

您正在瀏覽: 留在照片上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照片上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