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讓我微笑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微笑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飛逝,睜開眼睛,日曆換了新的——2010年。一下子感慨萬千,北京奧運會,好像還是昨天的事,記得小時候,翹首企盼2008年的到來,今天,卻已在2010年的發梢唏噓…… 

  回頭看過去的一年,點點滴滴,百般滋味在心頭:對新年的期盼,補課的忙碌,新學期的憧憬,夏令營的快樂,假期的自由……一幕幕,在腦海中閃現。有誰能說,這一年,我過得不充實呢…… 

  2009年,沉浸在幸福中的我,卻寫下了許多哀傷的文字,是迷茫,是無奈,還是對生活的感嘆……生活教會我們面對,教會我們成長,告訴我們,現實的殘酷,只有經歷了,人才會長大,才會知道童話終究是夢幻,哭過了,笑過了,醒來又是新的一天。這一年,我終於找到了生活的希望——我們還擁有者…… 

  2010年的鐘聲敲響時,我笑了,充滿了希望和自信。我告訴自己,要勇敢的面對生活,要微笑的面對每一天,沒有理由去哀傷、去嘆息,我們擁有許多許多,只有堅強的面對,才會發現生活的美好。生活,現實,沒有半點虛假,用自己的努力換來笑容,那種欣喜,是不能用語言來形容的…… 

  我們擁有親人,擁有朋友,擁有同學,擁有自己想要的玩偶……我們沒有理由嘆息,沒有理由放棄,命運給了我們健全的身心,給了我們親人,給了我們朋友,給了我們……難道我們不應該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不應該微笑么…… 

  陽光透過窗子灑進教室,溫暖着所有人的心。太陽升起來了,丟掉淚水,帶上微笑,我們一起出發。在2010年一月,帶着我們的希望,一起出發…… 

  (PS:我發誓寫這篇文的時候我一定是瘋了、、再看都噁心……唉 

  阿門……)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微笑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微笑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