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兒選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選美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花兒王國準備舉行一場盛大隆重的選美比賽。每一朵花兒都躲在自己的小屋子裡精心打扮。“花朵商場”也熱鬧起來!花兒們精心挑選服飾的顏色和樣式,有的花甚至為了一件漂亮的裙子還互相爭吵不休呢!

  迎春花在家裡穿裙子,穿了一層又一層,還不停地往身上噴香水。

  玫瑰花也在家裡挑選裙子,選了一件又一件,終於選好了一件漂亮的裙子,她把那件裙子熨了一遍又一遍,不管她怎樣把衣服加工、熨燙,她始終不滿意……

  菊花在家給自己設計形象,她把頭髮梳了一遍又一遍,髮型換了一個又一個……

  花兒們都在精心打扮着,準備在晚上的選美比賽中奪取冠軍。只有一朵花兒沒有打扮,她是樸素、善良的向日葵。這天,陽光充足,向日葵一直在圍繞着陽光忙碌着,把自己的小寶寶無私奉獻給人們,並不圖取回報。

  夜幕降臨,比賽開始了,花兒們都穿着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美麗時裝登場了。只有向日葵遲遲沒有到來,大家都在悄悄議論:向日葵是不是沒有準備好,不敢來了?就在這時,不知誰喊了一聲:看,向日葵來了。只見向日葵穿着日常樸素的衣服走上台。她不好意思地向評委們說“對不起,今天的太陽太熱烈了,我得抓緊時間工作,所以……我……來……晚了,請原諒!”其他花兒聽了,不屑地說“切,我看你是家裡太窮了,買不起漂亮衣服才故意這樣的吧!”向日葵委屈得低下頭,也不理睬她們。

  比賽結束了!評委宣布比賽結果:“這次比賽的冠軍是——向日葵。”花兒們驚訝不已,台下一片騷動。“是的,向日葵的衣服不是最漂亮的,但是,她是最真實,最純潔的,她的心靈是最美的!”聽了評委的解釋,花兒們都不約而同鼓起掌來……

  是啊,外貌美不美並不重要,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三一班三年級:田楷峰

您正在瀏覽: 花兒選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選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