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哭鼻子能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鼻子能手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介紹一個哭鼻子能手。 

  她是我家鄰居的一個小男孩,名叫程洋,今年4歲。他也不怎麼帥氣,可是在她們家,她是獨苗苗,像個“王子”似的,誰都得依着他———就她媽媽例外。她奶奶最慣她了。她很會哭,一哭就到奶奶那兒去,奶奶就像給割了一塊肉,心疼極了。 

她有了奶奶的寵愛,特別神氣,她穿了一件新衣服,一家家走過,故意撩起袖管,噘起小嘴說:“喏,我有新衣服,你有嗎?”可要是誰碰一碰她的衣服,他就哭起來,還跑起來,還跑到她媽媽那兒告狀。 

可程洋的媽媽有時還要打她。那一次,他不聽話,媽媽剛把手揚起來他就先大聲哭起來。她奶奶聽見了,連忙趕來保護。這一下,媽媽沒法打他了,他又笑了,眼角還掛着幾顆淚珠。你看,程洋機不機靈? 

程洋有一隻小碗,倘若誰用了他這隻小碗,他又要哭了。有一次,程洋的小姑姑洗碗時,不小心把這隻碗打碎了,這下他就大哭起來。他的小姑姑只好帶上他去商店買一隻大小的碗給他,他才不哭了。 

我常常愛惹他。有一次,他上我家來玩,吃着一塊巧克力。他見了我,把手裡的那快巧克力舉得高高的,對我說:“姑姑給我買的,你有嗎?”我正好題目做不出,便想逗他,見桌子上有一顆咖啡色兔子紐扣,就說:“我有小白兔巧克力,你有嗎?”說著,我把紐扣給他看,他呆了一會兒,就轉身向家跑去。 

我偷偷地跟着他去,嗬,他正在向奶奶討呢!可他奶奶哪有什麼兔子巧克力,只得哄着他。程洋見奶奶不給,“哇”的一聲哭了。這下他奶奶慌了,連忙把他抱起來說:“噢噢,別哭,奶奶等會兒就買!”但他還是一個勁的哭。 

我過意不去,連忙回家去拿了那顆紐扣,對他說:“程洋,剛才哥哥騙你的,不是巧克力,你看是紐扣,別哭了,再哭就不是好孩子了!” 

程洋這才不哭了,看了看我,又看了看他奶奶,不好意思地笑了。 

唉,這個程洋啊,他什麼時候才能不哭鼻子呢?

您正在瀏覽: 哭鼻子能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鼻子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