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獸地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獸地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幽暗的夜晚,一隻貓因偷了一條金魚被金魚的主人打死了,它憂傷的靈魂誤打誤撞的進人了魔獸世界。 貓兒,你現在應該在天堂了吧!永遠的離開了地獄吧!天堂應該比地獄好吧!不像有牛頭與先知在門口守門,不讓你進去。哎!?他們其實也是有苦衷的,他們還不是怕劍韌風暴把他們也包括你S(秒殺)!沒想到你是那麼的背時,剛到天堂就發生了一件大事......

  踏入天堂的大門,一陣嘶打的喊聲,DK(死亡騎士)帶領小麗(烏妖)小強(地穴領主)和一些嘍嘍們大舉進攻由DH(惡魔獵手)帶領的AC(弓劍手)MM們,轉眼間DH已經LV6了,一個大惡魔出現了,三鷹站呂布開始了,最後打了個兩敗俱傷,此時,MK(山丘)趕到,“啪”的一聲,鎚子向小強飛去,沒想到DK手快,一發C嗖的飛了過去,DK只有撤退。幸虧貓而跑的快,否則就又要死一次了。往裡走,遇見聖騎士,聖騎交給了貓兒聖光,此時他遇見了劍聖與大法師之間的戰鬥,貓兒的命運將怎樣呢?(未完代續)

您正在瀏覽: 魔獸地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獸地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