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暢想南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南寧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未來的南寧,人們將會穿着各式各樣新穎的服裝,最流行的就是“哆啦A夢”牌服裝了,這種服裝是由蔬菜水果里的維生素和纖維織成的高級布料製成,可以補充身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衣服的商標是個調節器,既可以調節衣服的大小,顏色,還可以調節衣服上的花紋,小飾物和款式,比如,你可以把衣服調節成晚禮服,又可以在上面調個鑽石胸針,這樣就不用擔心衣服不合你的風格了。而且你還可以把衣服變成長袖或者短袖,如果天冷你想穿長袖的話,就可以把衣服上的溫度調節到適合你就行了。 

還有一種“米老鼠”牌的兩棲服裝。既能上天又能下水。如果你想穿“哆啦A夢”上天下水,而它有沒有這個功能,別著急,你可以買一件“米老鼠”牌兩棲服,同時按下衣服上的“合成”按鈕,你就可以得到一件令你滿意的服裝了。 

怎麼樣,未來的衣服實用吧? 

在未來的南寧,人們還能隨心所欲吃着各種美味的食品,最受人歡迎的是一種超聲波感應微波爐,你餓了,迫不及待的想吃飯時,微波爐會讓你站在檢測台上,先給你幾塊餅乾墊肚子,再對你進行檢測,等檢測出了你想吃什麼,確定用什麼樣的烹飪方法以後,它就會馬上用自動保存的營養液、維生素、天然色素和肉里的蛋白質,做成你想吃的東西,再把一種根據你想吃的食品的味道變化成的營養液澆在食物上,這樣,營養豐富的佳肴就做好了。最神奇的是一種百果樹,只要你用特製電子筆把你想吃的水果名輸入樹上的顯示屏,百果樹就馬上會結出你想吃的水果,這時,你只需讓電子貓幫你采進專用果籃,讓果籃把水果洗乾淨即可。未來南寧的食品好可口呀! 

在未來的南寧,人們住着漂亮的房子。有一種房子既可以上天又可以下水,屋頂安裝有探測器,只要一有人經過,探測器就能探測出這個人是否善良,如果他是一個壞人,探測器就會發出命令,讓屋內的電子警犬趕走壞人。屋子裡還裝有調節器,既可以調節傢具的款式,又能調節室內的溫度,太方便了! 

在未來的南寧,人們不再走馬路,而是坐一種非常氣派的太空飛車,這種車也可以上天入海,當遇到危險時,它能自動躲開,車廂內備有藥箱,電視,車內十分開闊,想睡覺就找一張床睡,想玩電腦就從百寶袋裡拿出電腦來,總之,是想幹嗎就幹嗎。 

未來的南寧真的很令人神往啊!

您正在瀏覽: 暢想南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南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