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氣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爺爺去與常人沒有什麼區別,唯獨就是他那彎的像月牙一般的背和腿上那一塊鼓得像球一樣的瘤。這使他在行走時一拐一拐的,像個瘸子一樣。自然我也不喜歡和爺爺呆在一起,更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有這樣的一個爺爺。

  一天,我在家人的逼迫下陪爺爺去小區散步,爺爺習慣性的讓我走在裡面。

  這時,有個發氣球的人走了過來,爺爺突然像想起了什麼似的,焦急地在口袋裡翻來翻去,隨後又像找到什麼才安心地喘了一口氣。爺爺一拐一拐的走向發氣球的人那裡要了一個一球又一拐一拐的走了回來送給我。這時,所有人都用着嫌棄和同情的眼光看着我們。我一下子羞紅了臉,一邊滿臉厭惡的拒絕了氣球一邊小聲嘟囔:“真是丟死人了啊!”爺爺聽到了,羞愧的低下了頭,眼中流露出一種無奈、自責、悔恨的眼神。

  突然,一陣風吹來,爺爺因為還陷在那種情緒中,所以一不留神,氣球就被吹走了,同時從爺爺的口袋裡飛出來一個東西——照片。爺爺急忙去追趕,就像一個人在追趕遺失了的寶物一般。風撩起了爺爺的褲腳,那個腫瘤一下子出現在所有人的眼前,所有人都用着驚訝的眼光看着爺爺,但爺爺好像絲毫沒有注意到,只是在不停的追趕那個氣球和那張照片,那一拐一拐的樣子難看極了。我無地自容,已經準備轉身就走了,這時爺爺終於追到了,看他氣喘吁吁跑回來的樣子,我真是不想再多看一眼。

  在他把照片收起來的時候,我看到了那上面有一個老人一手拿着一個氣球,一手抱着一個小孩,那個小孩手上也拿着一個氣球,老人和小孩的臉上都蕩漾着甜蜜的笑容。

  我怔住了,頓時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爺爺,只有一顆顆淚珠在眼眶裡打轉。我想做些什麼,突然看到那個發氣球的人又走了回來,身體便不由自主地走了過去要了一個氣球走了回來,隨後一下子投入爺爺的懷抱。爺爺一下子不知所措,只是一直發出帶着抽泣的笑聲。眼前所有的東西都變成了泡影,只能依稀的看見,花兒在點頭,樹木在鼓掌,所有人都用着感動的眼光看着我們。

  一條寧靜的街道上傳來一陣快樂的歡笑,兩個氣球在天空中露出了感動的微笑。

  江蘇南京溧水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一:曹凡

您正在瀏覽: 氣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