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氣球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歷險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氣球歷險記 

  今天張老師拿來了兩個氣球,一個是紫色的,一個是紅色的。張老師先吹紫色的氣球,她鼓起腮幫子,使足了氣開始吹,可氣球沒有一絲動靜,還是那麼短,那麼扁!張老師很不服氣,憋足氣使勁吹,臉都憋紅了,可氣球仍然無動於衷。 

  幸好我們班有個吹小號的同學叫張雨頁,她上來挑戰,從老師手中接過了紅色氣球,只見她一口一口不慌不忙地吹了起來,氣球慢慢地鼓了起來,越來越大,有些同學怕吹大了會爆炸,就捂住了耳朵,張雨頁臉也吹紅了,老師叫停了下來,看起來像一個大大的、鼓鼓的、大香腸!真讓人直流口水! 

  “放氣球嘍,放氣球嘍”,同學們大叫着,只見張老師把氣口朝下,手一松,氣球就朝天花板飛去,但是過了一下,氣球來了個“載頭蔥”,一下子它又騰空飛起,可是最後沒氣了,只能低空打轉轉,掉在了一位同學的手裡。 

  放氣球的時間總是快樂而短暫的,用作文是寫不出那激動場面的,不如你們也來一次“氣球歷險記”體會其中的快樂! 

  金華市江濱小學三(7) 鄒敬藝

您正在瀏覽: 氣球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