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騎車“遠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騎車“遠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國際勞動節那天,爸爸、媽媽都在家休息,我們決定去二姨家。平常出門都是乘坐公共汽車或出租車,但是現在怕傳上“非典”,所以我們就選擇了騎車。 

雖然我5歲就學會了騎車,但是從沒出過院門,因為大人們總說外面不安全。今天可好了,我終於可以騎車“遠行”了!我異常興奮。 

  平時坐車,窗外的景物都是一閃而過,今天卻可以把路邊的一切看得清清楚楚:二環路邊高樓林立,鮮花盛開,草木青綠;三三兩兩的人們張開笑臉,在運動器械上做着運動。這時,我覺得心中有一種從沒有過的感覺,就像出了籠的小鳥一樣自由極了! 

  晚上回家,我覺得特別累,就像剛長跑完似的,很快就進入了夢鄉。我發現騎車不但自由還可以鍛煉身體,我真喜歡這項運動!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騎車“遠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騎車“遠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