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那一片純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那一片純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若說花朵象徵著春天;暴雨象徵著夏天;果實象徵著秋天;那麼,雪花就象徵著冬天。

  我愛春,愛她的嫵媚;我愛夏,愛她的酷爽;我愛秋,愛她的碩果;我更愛冬,更愛她的純潔無暇。

  這是我看過的、最美的雪了!

  伴隨着刺骨的寒風,雪姑娘們在空中翩翩起舞,我們唱着、笑着、跳着來到了雪中,一起嬉戲。男孩子們變成了聖誕老人,女孩子們變成了白雪公主!一張張笑臉在雪純潔的襯托下顯得更加可愛了!

  “啊!”一個雪球砸到了我的腿上,“是誰?”原來是那個小調皮鬼!我也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勢弄好了一個雪球,向他扔去,哈!不偏不斜地正中臉部,雪球大戰開始了!

  一個個純白的雪球在天空飛來飛去,從不知疲倦,如果世間萬物都擁有人類的情感,現在,我想雪一定會很開心,因為是她讓我們擁有快樂!

  如果可以用形容人的詞語來形容雪的話,那麼雪是善良的。冬天,是四季中最冷的季節,人們都換上了厚厚的冬裝,而雪卻只是想着大地、樹木、房屋、小草、花朵……雪想為它們也送去棉衣,於是像仙女一樣從天而降,給它們送去了溫暖,當更暖的棉衣——太陽出現時,她們便化作一灘水了……真是潔本來了還潔去啊!

  看那一片純潔,我可以把她們比做什麼?棉花?不行,棉花是從土中長出來的,怎麼可以和雪比?柳絮?不行,總有一天柳絮還是會紮根泥土的,她不可以與雪相比!

  雪,獨一無二的純潔,善良,雪花,絕不亞於花中君子牡丹,也可以與出淤泥而不染的蓮相比!

  我愛那純潔而善良的雪!

  鐵銅溝學校七年級 孫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看那一片純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那一片純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