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朝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霞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朝霞 標籤:朝霞作文

  朝霞總有一種抹不去的,夢幻的味道。它那變化無窮的色彩,總是令我着迷。它總是消逝的很快,所以我加倍珍惜。一抹微弱的紅色照亮了還未蘇醒的天空,接着,是淡淡的橙色。我的心兒興奮起來,嶄新的一天將要開始了!色彩由深到淺,又由淺到深。這時,金色是最耀眼的,就連雲兒也鑲上了金絲帶,多麼華麗的盛裝呵,一場無聲而又盛大的表演拉開了序幕。朝霞像一條條彩色的絲帶,隨風輕輕的飄舞,又像一位愛美的魔法少女,隨意的變幻着自己的亮裝。每天,朝霞都伴着我迎接新的一天的到來。

  人們總說:“太陽升起了,新的一天開始了!”可我卻認為朝霞代表着新的一天的到來,因為朝霞總是比太陽先出現,如果太陽意味着堅持,那朝霞就意味着希望,新的一天是充滿希望的,不管有再多的困難,我們都要用美好的心情去對待美好的一天!

  朝霞不是天天出現,但我們心中的朝霞卻不能不出現,因為它代表着希望,人沒有了希望就沒有了意義。我的樂趣是看朝霞,因為朝霞有着非凡的美麗,因為朝霞伴着我迎接新的一天,最重要的,是因為它教會我去希望!

  六年級:寒天五暨

您正在瀏覽: 朝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