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該發生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發生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經常會知遇到許多運氣很好的事,但同樣也會碰到許多運氣不好的事情。就拿我說吧,上星期就發生了一件“”不該發生的事。

  那天,我和我媽一起去老家玩。因為我媽的手機出了點小問題,無法訂購火車票,於是便讓我在外地打工的老爸幫我們買票。我爸是一位電腦專家,沒幾分鐘就幫我們買好了票,發了短信過來:明早8:27的火車。我不放心,便讓我媽確認一下是不是用她的身份證買的票。我媽不假思索地說:“放心,我已經交代你爸用我的身份證買。”我還是不放心,說讓我親自看一下。我媽卻毫不在乎,說她已經確認過了,不用在乎。

  第二天,由於我們到火車站只有1小時的路程,於是我們6:50就出發了。到達火車站時,大約是7:55。可我們到了自動取票機前一刷身份證,只有我媽的一張票!我再讓我媽給我看手機,上面顯示我的票是用我的身份證買的。可我的身份證還在姑媽那兒呢!一時間,我和我媽都慌了。一會兒我們才冷靜下來,去人工窗口排隊,結果人工窗口說要辦臨時身份證。我們又去旁邊的公安局,又要有一寸彩照。於是我們又跑到火車站的自動拍照機前拍一寸照片……來來回回折騰了四五趟,總算成功取到了票。然後已經8:25了!於是我們又急急忙忙去趕火車。不過幸好趕這趟車的人多,我們到的時候還沒上完。車還是趕上了。但我和我媽都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就為了趕趟火車,還真不容易!

  就是這件不該發生的事,令我感觸深刻。如果前天晚上我們檢查一下短信,就不必要第二天這樣折騰了呢?這本是一件“不會發生的事”,可是最後因為我們的疏忽,讓它成了一件“不該發生的事”,真是遺憾啊!

您正在瀏覽: 不該發生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