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該發生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發生的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飯後和爸爸出去散步,發現在汴西湖邊上圍了一群人,走過去一看,原來有一個孩子不幸溺水了。汴西湖是一個人工湖,水深達4-5米,雖然邊上水淺點,但是水草叢生,地形複雜。這裡本來是人們消夏玩耍的地方,今天卻發生了這樣不幸的事情。

  我和爸爸站在人叢中,聽打撈的人們談論這件事:三個孩子不聽大人勸告,無視湖邊的警示標牌,從家裡私自來到湖邊,有兩個大一點的孩子大約12歲,小一點的孩子十歲,他們脫了衣服下水玩,說好只在邊上,小一點的孩子不肯下水,兩個大孩子硬把他拉下水去,結果,小一點的孩子不小心滑向水深的地方,兩個大孩子頓時慌了神,不敢上前施救。眼看着小孩子逐漸沒了蹤影,又不敢對大人講實情,結果耽誤了救治的時機。

  這時,人群一陣騷動,孩子被打撈上來了,樣子挺嚇人的。爸爸對我說:”這兩個男孩至少犯了兩個錯誤,一是不聽勸告警示,到湖裡玩水,二是沒有及時通知大人,不敢面對自己的錯誤,真是不該發生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不該發生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