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倫·凱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倫·凱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國盲聾學校有位女學者,名為海倫·凱勒。她雙目失明,又失去聽力,可是她卻憑着超強毅力,學會講話,學會了五種語言以及文字,為人類作出了許多巨大貢獻,深受各國人民的愛戴與讚揚,她聞名各地的着作《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永遠在人與人之間飄蕩,廣為流傳。

  一個盲聾人士,為何可以取得如此大成績?如果海倫·凱勒當初屈服於不幸之中的命運,那麼,她將成為一個可憐而無知的人,這時是何等的浪費。一個將成為聞名遐邇的人才就等於一個自痴,那是何等的殘忍;一位著名作家的着作將接受天帝的撕滅,多麼浪費。然而,她沒有向命運低頭,採用驚人的毅力,頑強的精神走完了自己光彩而有趣的人生之路,成為一個知識廣博、受人尊敬而重視的人。

  這時,我深刻認識到:一個人能否取得成訓,不在於條件好壞,而在於有沒有奮鬥精神。平日里,有某人總以條件差,困難多作為不能取得成功地理由。但是,與海倫·凱勒相比,這些條件顯得多麼的微不足道呀!一個人只要胸懷遠大,並為這個志向、目標去不懈努力,為受客觀條件束縛,胸有成竹地去獲得成功。

  我深深感謝海倫·凱勒,因為是的她事迹影響了我,讓我獲得人生巨大的寶藏——奮鬥!

您正在瀏覽: 海倫·凱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倫·凱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