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記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記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的銀河中,布滿了一件件成長的往事??喜悅、悲傷、難過、興奮……在我的記憶中,有這樣一件事,令我難忘。 

在去年下半年,八十一歲的奶奶因病住院了,進出醫院至今已不下五次。體弱多病,受盡折磨。今年暑假,奶奶終於病癒出院了,可身體還是非常虛弱,於是爸爸就把奶奶接到我們家裡住。起初,我很不情願,因為奶奶畢竟是老人了,且身體很虛弱,萬一有個三長二短,這可怎麼辦?但是看着爸爸憂傷、焦急的表情,我還是答應了。 

星期五晚上,爸爸把奶奶一口氣背到了我們住在六樓的家。奶奶那麼的虛弱、那麼的瘦小、臉色那麼的蒼白。我從害怕變成了關心,奶奶是多麼需要專人服侍啊!我暗暗決定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奶奶。 

第二天早晨,我剛起來就發現爸爸不見了,但留下了一張紙條:“兒子,我今天有事,一天不在家,你要好好照顧奶奶,我相信你一定行!”看了爸爸的字條,我更是信心百倍!我來到奶奶的房間,看見奶奶已經起床了。“奶奶吃藥了”,來到客廳,我問道:“奶奶,您要看電視么?”奶奶看着乖巧的我,高興的點了點頭,於是我打開電視機,和奶奶有說有笑的看起電視來…… 

很快,來到了中午,我把奶奶小心翼翼的扶到了餐廳里,一邊和奶奶談笑,一邊撕着嫩雞肉塞進奶奶的嘴裡,奶奶吃得好慢好慢,好久好久,奶奶終於吃完了碗里的飯。可我還餓着肚子。呀!下午一點了,又到了奶奶吃藥的時間了。我趕緊扶着奶奶來到客廳,倒了杯溫水,拿着葯,一邊把葯放到奶奶嘴裡,一邊拍拍她的後背,讓奶奶能順利的把葯吃下去……。下午五點,爸爸回來了。我把我照顧奶奶的事情告訴爸爸,爸爸直誇我是個孝敬老人的好孩子!可我已經累趴下了。 

多麼有意義得一天!自從這件事之後,我彷彿長大了許多,長輩需要我們孝順,更需要我們的關心和貼心的侍侯。從此我不再和外公外婆吵架了,不再和爸爸媽媽頂嘴了,也不再亂髮脾氣了。取而代之的是懂事和孝順。

您正在瀏覽: 成長記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