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人成長的道路上,不一定會是一帆風順的,會經常遇到許多煩惱事,傷心事……當然,我也不例外。

  小的時候,沒有媽媽的約束,可以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地玩耍,沒有作業,沒有煩惱。隨着年齡慢慢地增長,我步人了學校,每天的作業隨着時間的變化越來越多,要背的課文也越來越多,成長的煩惱也悄然無聲地靠近我。

  一次考試,我考了八十幾分,都是自己的粗心造成的。心一下子跌落在峽谷中,本以為媽媽會安慰我,可是我想錯了,一進門,媽媽那燦爛的笑容展現在我的眼前,“寶貝,今天發試卷了嗎?你考了多少?”我低着頭不說話,過了一會,我小聲地說;“對不起,我考了八十幾分,我讓你失望了。”媽媽的臉色一轉眼變了,厲聲喝道;“是不是粗心造成的?去!把媽媽給你買的作業拿來,一會往後做一頁,寫完,給我檢查,寫不完,不許吃飯!聽到沒有。”媽媽另眼看着我后,轉身不理我,給我留下來的是那一本作業。

  晚上,我寫完了學校的作業,再回頭寫媽媽布置的作業,已經是夜晚9點多了,我望着媽媽給我布置的作業,密密麻麻的字變成了密密麻麻的蟲子,啃着我的心臟。窗外的雨不停地下着,有誰知道它何時停下。

  六年級:愛再加點蜜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