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睜開你的雙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睜開你的雙眼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睜開你的雙眼 

  睜開你的雙眼,你的雙眼美麗無比,但是雙眼的美麗離不開真心的聆聽,要用真心去看世界去聆聽世界因為在我們的身邊有着需要心靈去享受的事物。 

  如果一個人不會用心看世界,你就是個睜眼瞎。爸爸媽媽送給了我們這雙眼睛,這是一個寶貴的禮物,我們要珍惜它,一般我們收到了禮物一定是要收在自己的珍藏盒裡,可是這個禮物我們不可以把它收起來,我們要睜開雙眼去合理運用它,把它發現的戰利品珍藏起來永遠不要丟掉它。 

  為什麼在馬路上會認為路上很吵?因為你沒有用心去聽,如果用心去聽,會覺得這來往的行人在向著理想前進在今天他們又有了新的收穫。為什麼會覺得書中的東西很乏味,因為你依然沒有用心去看,如果用心去看,會看出彩虹一樣的故事看出人生和理念。 

  當然我認為自己已經用心了呀!可依然認為路上很吵,書中的東西很乏味。所以我不解的又看了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一書,一個雙耳失聰,雙眼失明的一個聾啞女孩,她憑藉這她那不屈不饒的品質和樂觀向上的精神創造了人間奇迹,她走向了成功,這次我有幸看到她寫得書,從書中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那就是世上沒有努力換不回來的東西,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要永遠笑對世界樂觀向上。成功的大門永遠為我們敞開。我不禁拍按叫絕。 

  也是,這個女孩讓我更加清楚的認識自己;更加了解自己生活的世界;讓我明白用心就是把自己融入到事物中去感受。同時也是她提醒我,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孩子,但我的人生不能應普通而平凡,要用普通的雙眼去發現世界的光輝於璀璨。不去奢望自己能有美麗的光環和帶我飛的翅膀,腳踏實地的走自己的路享受成功旅途的艱辛快樂,笑着走下去不去在意他人的眼光因為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 

  而她讓我明白了一個人要知道人生的價值,真正的人生只有在艱難卓絕的鬥爭之後才能真正實現的,人要樹立志向;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人要明確目標,走得越慢的人,只要他不喪失目標也比漫無目的的徘徊的人走得快;人還要要努力奮鬥,因為一個人必須經過一番刻苦奮鬥,才會有所成就,最後就是要樂觀向上了,因為布雷頓說過:世界上沒有比快樂更能使人美麗的化妝品了。 

  所以我覺得我們要睜開去發現世界,睜開雙眼去看世界睜開雙眼去探索世界。一切的根基,就是先看書去理解世界。書中有許多奧秘睜開雙眼去看看吧!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言如玉。 

  Workhard otherwise you’ll fall behind the others

您正在瀏覽: 睜開你的雙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睜開你的雙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