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停電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的啟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起來想打開燈,可是一打燈,燈也沒亮。原來發現沒電了。這下我心情可失落了,原因是昨天沒有給手機充電。氣得我大吼了三聲,爸爸媽媽醒了,批評了一頓,我真的是自討苦吃呀。

  起來以後,我吃了早飯,昨天原本打算今天上網查資料,這回可好了全都落空了。唉!更令我生氣的是,今天天氣很冷,我出去玩不了。我邀請了我的朋友,可是他們誰也不來。媽媽說;”好好利用今天,好好學習吧。“我不敢不聽我媽的,只能走進我的房間寫作業了,寫了一會作業,我又看看書。

  終於過了上午,我真的是學不下去了。我感覺實在無聊,媽媽見我這樣煩惱就讓我幫忙打掃房間,我覺得這是有活幹了。我就興高采烈的幹了起來。時間過得真快,打掃完了房間已經黑天了。忽然,燈亮了,原來是來電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把煩惱都拋開了,我馬上打開了電腦。過了一會兒,電腦開機了,我立刻打開白雲飄飄網。看看我作文通沒通過,一看通過了,我更加高興了。我又上了QQ和朋友聊了天。

  通過這次停電,我懂了人離不開電里,因為沒有電,電器運轉不了,事情辦不了。所以,我們要學會節省資源。

  這是,我有打開白雲飄飄網寫起了今天的發生的事......

您正在瀏覽: 停電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