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運會中的賽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中的賽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校運會中的賽跑 

  今天是海倫第三中學的春季運動會。我最關注的是跑步比賽。 

  首先是男子200米預賽。我們班參賽的是李森同學,他素有千里馬之稱,我們對他可以拿第一很有信心。果然不出所料,李森一直跑在最前面,可就在馬上到終點的時候 ,李森突然向回跑去,據說是第二名對他喊了一句“喂,你錢掉了。”就這樣李森跑了個第二名。在決賽中李森表現突出,再沒中類似的計。 

  接下來是男子800米跑。槍聲一響,同學們都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衝去。我們班的倪志朋跑在最前面,劉偉東緊隨其後。第一圈剛過,倪志朋的腳步就有些慢了,但仍保持第一。跟在後面的劉偉東卻精神頭十足,健步如飛,大有超越倪志朋的趨勢。到了緊后一圈,只見劉偉東雙臂擺動的更快了,腳步像旋風一樣,越過了倪志朋,獲得了第一名。 

  下面是男子1500米跑,我們班參賽的是姜雲濤和魏亞東。跑1500米是很有難度的事情,每個運動員要繞操場跑7圈半。開始的時候,他們兩個跑得很好,一個第一,一個第二。擔是漸漸的體力就跟不上了,被別班的同學趕超過去了。最後取得了第四、第五名。 

  最激動人心的是4×100米師生接力賽。我們班是很有優勢的。我們班不僅同學跑得快,老師更是學年中有名的。我們的第一棒是劉偉東,他跑步的速度僅次於李森,是我們班的飛毛腿。第一棒我們班最快。第二棒是我們班的女將劉冰,她在女生中也是一向跑得很快的。但是今天的劉冰突然跑得慢了,啊!原來鞋太大跑掉了。眼見這種情況可急壞了第三棒的李森。李森在起跑線上又是蹦又是向前探着身子,伸長了胳膊,那架勢真恨不得手臂再長出幾尺來直接把接力棒從劉冰的手裡搶過來。劉冰終於把接力棒傳給了李森。李森掉頭撒腿就跑開了,一個又一個的同學被李森超過去,這時的李森真像個過五關斬六將的英雄。李森以第三名的成績把接力棒傳給了我們班任耿老師。耿老師很鎮靜,胸有成竹的樣子,事實也是這樣,很快耿老師就超過了高度近視的二班老師,八班的老師也不是對手,眨眼之時,耿老師就成了第一。雖然,別班的同學跑得很快,但是都被缺乏煅練的老師給拉回了。師生的配合還得數我們一班。 

  今天我們班的成績是最好的,師生的配合更是最佳的,耿老師說了學習上我們也要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中的賽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中的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