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傳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傳遞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樹上的風鈴搖晃着,“叮鈴鈴”,清脆而又綿延,傳遞着生命的綠意。 

  田間的小溪暢流着,“嘩啦啦”,清朗而又奔放,傳遞着生命的激昂。 

  雲端的小鳥在飛翔,“嘰喳喳”,清亮而又高闊,傳遞着生命的自由。 

  世間萬物,一絲一語,一顰一蹙,都在傳遞着……  

  那麼,幸福是靠什麼傳遞的呢? 

  巧克力傳遞着幸福 

  童年時期我曾有一位摯友。一天,因為一點小事我們發生了激烈的爭執,我們各執其詞,爭地面紅耳赤,友誼就此產生了隔閡。 

  那天回家的路上我獨自一人,竟有些不習慣,滿腦都是以前我和她一起回家時歡樂的場景,猛然想到今天發生的事,心中湧起滿滿的失落。

  這時,一陣敲門聲傳來,我打開門,卻大吃一驚:是她! 

  她並沒有說什麼,只是有些緊張地給我一顆巧克力。我看着這塊巧克力,心中溢滿了感動,同樣沒有說話,只是小心地將這塊巧克力掰成兩半,一半放進了嘴裡,另一半又遞給了她。看着她激動的吃着巧克力的樣子,感受着嘴中的甜蜜,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  

  媽媽的手傳遞着幸福 

  日月如梭。轉眼間,已經過去了十五個年年歲歲,往事如那朵朵純潔的雲,漂浮在我的心空,抬眼望去,最最熟悉的,便是媽媽那雙溫柔的手。 

  曾記得,當我還蹣跚學步時,是媽媽那雙溫柔的手輕輕扶起了我,給我力量;曾記得,當我考試失利時,是媽媽那雙溫柔的手撫摸着我的頭,給我信心;曾記得,當我被病魔折磨時,是媽媽那雙溫柔的手緊緊地握着我,給我勇氣。 

  曾記得,當我即將被雨淋的那一刻,是媽媽那雙溫柔的手為我撐起了雨傘,改變我成為落湯雞的命運;曾記得,當我睡覺把被子踢開時,是媽媽那雙溫柔的手為我蓋上了被子,是我免受病魔的侵犯……  

  感謝媽媽的手,陪我歷經風雨,見證彩虹,給我刻骨銘心的幸福。 

  杯杯熱茶傳遞着幸福 

  爸爸極愛喝茶,一有空閑時間,他的手中一定會有一杯熱氣騰騰的茶,我卻不然。我是極討厭茶的,討厭它入口時的苦澀味道,而爸爸卻改變了我對它的看法。 

  天陰沉沉的,彷彿預示着什麼不好的事情的發生。果然,數學卷子發下來了,那鮮紅的82分卻顯得格外刺眼。我拿着這張卷子,低着頭慢騰騰地回到了家。

  家中爸爸依然是那副老樣子,手中捧着一杯熱茶,他看過我的卷子,什麼都沒有說,只是讓我坐下來,和一杯熱茶。我有些驚訝於爸爸的動作,卻還是照做了。 

  也許是因為心情的原因,茶雖然苦,卻也不十分討厭。我便多喝了幾口。隨即,我便被他深深地陶醉了。這茶並不如果汁般甜蜜,卻有一種深厚的醇香之感,令人深深留戀其中。 

  突然間,一點靈光在腦海中閃現,我豁然開朗,心中的烏雲已無影無蹤,嘴中卻還留着那淡淡的茶香。看着爸爸臉上欣慰的表情,我心中多了什麼,我知道,那是幸福。 

  回首過去,猛然間我發現,在心靈的港灣,幸福一直在傳遞着……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傳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