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傳遞真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遞真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否還記得一年前的5.12?我相信你一定還記得。那是令我們震撼的一天;那是令我們感動的一天;那是令中國人現出真情的一天。那些天里,有多少離合?失去親人,失去夥伴。但又有多少人奉獻生命去拯救?e人? 

  這是一位偉大母親的故事,她永遠都愛她的孩子: 

  那一天,救援隊發現了她,可是她已經走了。她的姿勢很怪,她是跪着的,頭碰着膝蓋,雙手支撐着自己的身體,就像古人行跪拜禮一樣。這令大家非常不解。但他們還是趕向下一個援救點。但隊長又認為不對,於是就命令大家返回。原來在這位母親的身下,還有一個孩子。大家將這個小嬰兒解救出來,他躺在一個小棉被裡。醫生來檢查他的身體。當解開小棉被時,發現了一條未發出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看了這句話,連見慣生死離別的醫生也哭了。 

  在場的默默傳遞着這部手機,傳遞着這位母親對孩子的愛,傳遞着她心中的真情。 

  在這些援救中,你一定能看見他們的身影——解放軍和志願者: 

  這些天里,都是解放軍和志願者們來營救的。他們,一直都在這片廢墟中徘徊着,只要軍犬或是儀器發現有生命的跡象,大家就會不惜一切代價把人們救出來。這些崇高的人們,不是應該住很好的地方嗎?可他們休息的地方,卻非常簡陋。而且,每天的休息,很少很少……這艱難的條件下,大家還要打起精,真是太不容易了! 

  他們靠着自己那顆火熱的心,像地下的人們傳遞信心,傳遞希望,傳遞他們對受難者的真情。 

  受難者沒有房子住,沒有棉被蓋……所以的東西都沒有了,人們為了他們而捐。 

  許許多多的人,即使自己貧窮,但他們還要捐,而且什麼都捐了。也有身體殘缺的人,但他們無論怎樣,都要將他們心中的真情傳遞給遠方的人們…… 

  他們靠自己的雙手,向遠方的受難者傳遞希望,傳遞信心,傳遞他們對遠方的真情…… 

  這些感情都在傳遞着。無論是多麼的遠,無論是怎樣的人……但他們心中都有一份愛,一份真正的愛,一份最美的愛。 

  傳遞希望,傳遞信心,傳遞真情……大家的心中有一份不滅的激情……

您正在瀏覽: 傳遞真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遞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