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碼相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碼相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有一台數碼照像機,是日本SONY牌的,爸爸經常用它給我照像,每當爸爸給我照像時,我都高興急了,這台像機給我的家庭帶來了許多快樂。像機的主體是一個長方形。在最左邊的外面,有一個直徑約是6厘米的鏡頭,鏡頭上面個閃光燈,是長方體。在像機的左邊的裡面,有一個取景器,取景器的目鏡是不可取下的。在取景器的下面有一個A/V OUT插孔,聲音輸出是單聲道的。在像機的最左邊有一個存放電池的地方 ,裡面可以放電池。我再告訴你們,在像機的主體的中間,有一個長方型的LCD熒屏,別小看這LCD熒屏,它的功能還真不小呢!它可以照像,還可以立即看照出來的照片的效果等。說到這裡你們不都要問,照像不是在取景器里看景象嗎?怎麼又在LCD熒屏上看呢,其實在LCD熒屏里也可以看到景象,它的功能和目鏡取景器的功能都一樣的,用那個看都成。在LCD熒屏的上面有一個控制按鈕。控制按鈕上有四個箭頭,一個向上、一個向下、一個左、一個向右。向上的是控制閃光燈的,向下的是自拍定時按鈕,向左的是查看所拍攝照片效果,向右是拍攝近距離控制按鈕。我忘記告訴你們,在像機右上角的上面,有一個快門按鈕,是照像時要按下去才可以照的。這個數碼照像機有一個最大的好處是,它可以把照出來的照片存放在電腦里,不用再花錢去買膠捲了、照出來在照片可以立刻看到,還可以放到國際互連網上供大家欣賞、爺爺奶奶在西安通過網絡也能看到、姥爺姥姥在十堰也可以立刻看到。但數碼像機也十全十美的,它的不方便之處是沒有電腦的人,買了它還得花錢買台電腦。要想看照片就不那麼方便了。

您正在瀏覽: 數碼相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碼相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