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饞嘴的小貓——夏梓涵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嘴的小貓——夏梓涵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饞嘴的小貓——夏梓涵 標籤:多嘴的人作文 饞嘴作文 饞嘴貓作文 可愛的小貓作文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饞嘴的小貓 

  夏梓涵

  有一隻小貓,它長得很胖,有一雙黑黑的眼睛,它的毛是黑白相間的,很可愛。

  有一天,小貓到河邊去玩,看見河裡有許多小魚,它真想吃,饞得都流出了口水 。它太想吃魚了,想着想着,一不小心,撲咚一聲,掉到河裡去了。這下可慘了,它不會游泳,在水裡掙扎着大聲叫着救命。

  遠處,一隻大鵝看見了,拍拍翅膀飛快地游過來。它讓小貓趴在背上,馱上了岸。大鵝放下了小貓,小貓變成了落湯雞,不停地吐出嘴裡的水。大鵝說:“你這隻饞嘴的小貓,看見魚就想吃,以後可要小心點,其實你可以用魚桿釣魚呀!”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饞嘴的小貓——夏梓涵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嘴的小貓——夏梓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