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的氣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氣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不知不覺的時候,冬姑娘已經悄悄地來臨了!她揮動着自己的雙手,把大地全部變成了一片雪白,就像雪白的毛毯,鋪滿了整個大地。 

  當你從家門口走出去時,就能發現眼前一片白色,大樹也換上了自己雪白的衣裳,頭上帶着白色的帽子,整個縮成一團,冷得發抖。幾乎整個世界都變成一個水晶世界。 

  小狗從家門口衝出來,好像非常喜歡冬天,一直在雪堆里打着滾,和其它小狗們一起玩耍着。它們每走到一個地方,就會留下它們的足跡。它們有時還會根據同伴的腳印來玩捉迷藏呢;有時還會和同伴們坐在雪堆上聊天,聊這幾年自己經歷的有趣的事情。 

  而那些淘氣的孩子們在雪地上和爸爸媽媽還有同伴們在打着雪仗,他們先在各自的保護站里躲着,如果發現敵方沒有動靜的時候,他們就會偷偷地站起來,偷窺敵方。而一旦發現敵方有動靜,他們就會用自己手中的雪球攻擊對方,直到對方認輸了為止。 

  還有的人呢?手裡拿着一隻桶,一根胡蘿蔔和三粒黑炭,正準備拿這些東西去做雪人,他們把雪人裝扮得非常漂亮,就像白雪公主向我們微笑。 

  冬天是美麗的。瞧,那茫茫大地,一片銀白,那毛茸茸、亮晶晶的雪花,閃耀着細碎的銀光,構成了一幅潔白的瑞雪圖。 

  六年級呂丹紅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氣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