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那遍地金黃的落葉和那漫天飛舞的花瓣,心中明白,秋天又來了,那個令我傷心落淚的季節……

  記得,那是一個深秋,他,我的哥哥,永遠的,離開了我。雖然,我們之間不存在血緣,但我們卻親如兄弟。他是我人生中一段不可磨滅的記憶……

  那天,天空中烏雲密布,整個城市都陷入了陰沉之中。天上飄灑着細密的雨線,夾雜着一小片一小片的雪花。我的心情也如同這天一樣悶暗;心也早已像那雨雪一般冰冷。因為哥哥他,就要永遠的離開我了,而我,卻連去見他最後一面的勇氣都沒有……

  哥哥他對我很好,他對我十分體貼,我真的很幸福。和我們一起吃飯時,他總會把我愛吃的菜夾到我的碗中;即使他是和朋友出去吃飯,也會先把好吃的打包,吃完飯後帶回來給我吃。有時候,我的心情不好,容易動怒。拿他當出氣筒,對他發起火來,是又打又罵,最過分的一次是拿着茶壺砸向他。可是,無論我如何打罵他,他始終對我笑眯眯的,每次都是。等到我發泄發夠了,他就會把我摟在懷裡,安慰我。

  有哥哥在的日子真是美好,我很快樂,也很滿足。可是,老天爺就是愛捉弄人,非要把哥哥從我身邊奪走。哥哥他病了,進了醫院。他得了很重的病,聽醫生說,哥哥只有三個月了……聽到消息,我懵了,可哥哥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彷彿這事和他沒關係。不過從那天起,我每天都會去醫院陪哥哥,他對我,一如既往的好,甚至比原來還好,讓我覺得好像病的是我。他依舊是那樣,總是先想到我是否還好……

  正因為哥哥對我的愛是那麼的真摯,才讓我實在沒有勇氣去面對他的離去。但耳邊響起了哥哥的話:“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的。我們生活在殘酷的現實中,就不應該總抱有會發生奇迹的幻想,因為奇迹,也是人創造的!”我最終鼓起了勇氣,決定去送哥哥最後的一程。

  見到他時,他已經很虛弱了,但看見我,還是露出了笑容,示意有話要對我說。我把耳朵貼近他的嘴,聽到:“小子,記住,以後我不在了,你,一定要,學會堅強……不要總是流淚了……因為我走了,以後,就沒有人再幫你擦眼淚了……”我的視線模糊了,哥哥他知道最後一刻,想着的人還是我。“哥哥你放心吧,我一定會堅強的,我要連着你的那一份,堅強的活下去,只是,這一次,讓我最後再為你哭一回吧!”

  秋,花瓣飄零的季節,雖然花瓣落地時是凄美的,但花兒是堅強的,因為來年,她任然會綻放,花瓣依舊芬芳。正如哥哥所說,該面對的總要去面對。無論我們經歷多少挫折,都應該堅強,因為,我堅信:

  總有一個季節,是屬於我的!

  江蘇徐州銅山縣銅山縣大許鎮太山中學初三:趙寶超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