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共產黨”與“漢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共產黨”與“漢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走向繁榮的21世紀,戰爭的硝煙也毫無蹤跡了,可我家卻還有一個“共產黨”與一個“漢奸”。它們為我家帶來的是並不是悲痛而是快樂。

  那個“共產黨”是我的奶奶在路邊救回來的,它是那麼可愛,成了我家的一個新成員。而那個“漢奸”則是我表嫂的朋友送的,它有黃金般的絨毛,美極了,成了我家的第二個新成員。每次喂“共產黨”吃食物時,它總是吃肉,偶爾還不吃肥的肉,這讓我們一家感到不滿。“漢奸”它不僅僅吃魚,還吃菜呢,家裡人大多數都認為它好。一個如同共產黨:寧餓不屈—寧願餓死也不吃蔬菜米飯之類,大家卻不太喜歡它;另一個如同漢奸:經不起肚餓的折磨,有啥吃啥,可大家卻較喜歡它。

  每次,我出門的時候,“共產黨”總想伴隨在我的身旁,可我不讓它去。因此,我總對它指着家門口,沖它喊:“別跟着我,快回去!快回去!”它也用那可憐兮兮的眼神望着我,蹲在地上。但當我心意已決時,不回頭便走。它也知道無法挽回便回家繼續職守崗位——看門。當廚房的鍋碗瓢有聲動時,“共產黨”與“漢奸”總會及時趕到現場,“漢奸”便時時發出它那溫柔的叫聲,圍着人不時走動着,而“共產黨”則靜靜地等候着主人施捨幾塊肉給它。在飽餐后,叫它們出去,只有“共產黨”默默地走出去,“漢奸”似乎誓不罷休,仍然叫喚着,這使我們討厭它,卻更喜歡懂人的狗。

  哈哈,“共產黨”就是我家忠心耿耿的狗狗,“漢奸”就是我家好吃懶惰的咪咪—貓!

  初一:明白就好333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共產黨”與“漢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共產黨”與“漢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