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愛說不懂嗎?啊,什麼意思啊?我不懂哦.對,不懂就說出來,不要不懂裝懂哦!

  這首詩很棒哦,你寫得很好!這是一個普通的人對經驗很好的作者說的話.這是首很深奧,很富有哲理的詩.一般人是很難弄明白的,難道這位普通人,成績算差的人會弄明白?可能他有這一方面的才能,那為什麼不說說詩是講什麼內容的,為什麼只會說“棒,好”呢?這是不懂裝懂。其實你不會就慢慢學,你不會就不要說會。別人以為你這麼棒,就問了一些學習的難題,到時候你怎樣交代呢?你直接說不會,別人會知道你是個誠實的人。不會就不會,有什麼可怕的。

  我們要愛問為什麼,要多說不懂。為什麼這題的答案和我的不一樣,為什麼這題有兩種方法解答,為什麼他的文章這麼深奧,為什麼我看不懂……一篇很好,很精美的英語作文。我們的英語水平不算很高吧,我們不算很聰明吧。一些英語很棒的人就能說出這篇英語文章在講什麼,不懂英語的人只會瞎說“很好啊,你很會寫啊。”你不會好奇嗎?你不想知道文章寫什麼嗎?如果作者知道許多人都不懂英語,就故意寫些亂七八糟的文章,故意不成文章。但很多人都回復“你的英語水平很棒,文章越來越好看了。”等。換來的只有笑話。

  朋友,不懂就說不懂,不懂就學。很難學嘛,誰不想成功呢?但不要考慮辛苦,要考慮風雨過後是陽光。一些很“笨”的學生他們一開始不懂寫文章,不懂為什麼要寫作文。但後來慢慢發覺,覺得別人寫得很好,覺得別人文章上的句子讀起來好像很舒暢,很美。他們就想,文章很難寫嗎?為什麼別人能寫出這些美文呢?這些“笨”學生讀的文章越來越多,積累的好詞好句越來越豐富。說起話來也很有詩意,很精美。他們把說的話寫成文章,想說什麼就寫什麼,一篇好文章就出來了。作文不難不難,一開始我們懂,現在懂了。要多觀察,多思考才能寫出好文章哦。

  這首詩是什麼意思?這篇散文很深奧哦。這是什麼來的,我怎麼看不懂啊。這……我弄懂了,哦,當初我怎麼這麼笨!不懂就說,不懂就不懂。相信愛說不懂的你會更有前途!

您正在瀏覽: 不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