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敢是一種善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是一種善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勇敢是一種善良,這是我的認識。要問這是為什麼?這還得從我們班裡的競爭開始說起。 

  自從來到中學,我的變化,那真叫一個大呀!初一上學期,本人還是一個老實的小女孩。與其說老實倒不如說是膽小。說話不敢大聲,不敢積極發言……所以本人的成績實在是差的可憐。但與本人相似的有一大部分。對此,我們的班主任真是苦惱呀!因為他必須教會我們怎樣適應將來競爭激烈的社會,當然,還有學習成績的提高。 

  現在,經過老師的一番調教之後。本人變的開竅了,平平淡淡是一生,轟轟烈烈是一生,何不轟轟烈烈的過一生,善待自己的生命呢?並且班裡高手如雲,如果不積極發言,那知識就沒有別人記的深刻,記的靈活。因為我從前很少發言,導致現在“電源”(語言)接受不良,說話口吃。準備得很充分了,但說出來就不一個味了。即使會背,說得也不流利。所以,班裡有很多同學暗地裡嘲笑我,弄得我積極不是,不積極也不是,進退維谷。再想想,積極記知識深刻,可以讓自己更加充實。但別人說怎麼辦?我就用但丁的話為自己加勁“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又加了一句“穿別人的鞋,讓別人看去吧!”我下定決心積極發言,克服自己緊張,口吃的毛病。 

  勇敢也是一種善良,這種善良是我們善待自己。就讓我插上勇敢這對漂亮的翅膀,在廣闊的天地間向高處飛翔。 

木樓中學七(2)班 梁淑麗

您正在瀏覽: 勇敢是一種善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是一種善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