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髮捲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髮捲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髮捲子 標籤:卷子作文 髮捲作文

今天,我期待已久的月考語文卷子改完了。 

  老師說:這次考試分數還行。聽了這句話我一下子高興起來了。可老師接著說:班裡有少數同學分數不太理想。我的語文成績一直不太好,這下又緊張又渴望。期盼趕快髮捲子,好讓我知道自己的成績。可沒一會兒又改變主意了,如果分數不太高,同學會怎樣看我呢?老師會怎樣看我呢?父母會不會揍我呢?一連串的問號使我又祈禱起了上帝: 明天再髮捲子吧。正在祈禱中,老師開始讀名字了,見到同學們上去領卷子,有的喜、有的憂。我便更加緊張不安,如坐針氈。 腿不停的發抖,連腳也控制不了,不住的踏地。心在我的胸腔中劇烈的跳動,彷彿我剛跑完100米。為了不緊張,我和周圍的同學一直談論分數和語文的問題。看看他們的緊張樣子,一點也不低於我。只聽老師喊到我的名字,我迅速上前去拿卷子一看分數,才93分,我大失所望,灰溜溜的跑回了座位。同桌問我考了多少分,我只說沒考好。這下語文把分拉大了。一說到全班排名次,我聽都不敢聽,看都不敢看。更別說是全年級的排名了,想也不敢想。父母知道了會是什麼結果呢? 

  鬱悶……

您正在瀏覽: 髮捲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髮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