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答卷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答卷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答卷子 

  晚上,爸爸從西安回來了。一進家門,他指着手裡的卷子對我說:“這是今年西安一中的畢業考試卷,來,你做做,看能考多少分。” 

  我的心綳得緊緊的,如果沒有考好,父母一定會很傷心的。這幾個月來父母為我買了許多奧數書,奧語書,奧英書來輔導我,就是想讓我在畢業考時考個好成績。“想什麼呢?”爸爸說,“別緊張,這張卷子不是很難。”雖然爸爸的話使我安心許多,但萬一我發揮失常,成績不理想,那就~~~~~~~~~~。 

  媽媽讓我在卧室做,給我拿來了筆,塗改液等等文具用品。我首先瀏覽了一遍卷子,發現題並不多,但分值很大。“你要答仔細一點哦,出一點小錯,這道題的分全扣。”啊,全扣,太殘忍了吧。爸爸的這句提醒使我更加謹慎,把每一道小題都驗算了好幾遍, 

  終於答完了,我鬆了一口氣。不,不能在這時候鬆懈,還得再檢查幾遍。 

“時間到!” 

媽媽把卷子收了,交給了爸爸閱。“都答了嘛,看來沒有不會的。”爸爸邊說邊拿起了紅筆批閱起來。“喲,這麼簡單的計算題都錯了。”啊,不會吧,我可把卷子檢查了好幾遍,怎麼可能出現這種小錯誤。我趕緊跑到爸爸的身邊,要求爸爸把那道計算題再算一遍。“哦,原來是我算錯了,錯怪了我的小寶貝了。”爸爸摸着我的頭,說道。 

  “終於批完了。”爸爸伸了個懶腰,說道。我迫不及待地問爸爸考了多少分,爸爸故意賣關子,說:“恩,考得還算可以,不過,還得再努力。”“哎呀,你就別逗孩子了,直接告訴孩子考了多少分吧。”“好吧,那我就直接告訴你,你考了九—十—五分。” 

 “太棒了!” 我喊道,“我考得太好了!” 

  爸爸媽媽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答卷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答卷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