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李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李白 標籤:李白作文 讀李白作文

  李白,他豪邁、奔放,充滿着浪漫、雄奇的色彩,他帶着我一步一步地走,走過那十多個歲月。

  十多年來,我呱呱落地,悄悄地來到人間,我認為自己只是赤裸裸地來到人間,又赤裸裸地走到天堂罷了,一生祿祿無為,可李白卻對我說:“天生我才必有用。”從此,我開始了我的人生征途……

  光陰似箭,幾年過去了,我開始了學校的生活,與李白更是形影不離,他每時每刻都與我牽手。在學習中,未免會碰壁,當時,我手中無措,不知如何是好,我想:哎!為什麼會掉在這個深淵呢?我該怎麼辦呢?放棄吧!這時,在我旁邊的李白,彷彿看出了我的心事,他觸在我的耳邊,說:“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我從失望中,看到了希望。大浪翻騰,長風刮過,這樣的事情是難以避免的,但美麗的夢想,總在風雨之後……

  伴着學習而來,緊張的學習之中,我獨自在書房中學習,仰望着那寧靜的夜空,我徘徊在孤單與寂寞之中,我無心看書。朋友不在身邊,遇到難題沒人與我討論,心中很煩悶。此刻,李白從窗口中遞給我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對了,天空繁星在閃爍,月亮在微笑,有什麼理由說自己孤獨呢?

  奔邁着激情的李白,微笑着面對人生,樂觀地面對挫折,滿懷激情地與我同行。在我失敗時,是他把我拉到希望的渡口;在我孤獨時,是他把我拉倒熱鬧的天街……成長的路上,他是我最好的引路人,他帶領着我欣賞人生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李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