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李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李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看題目,大家肯定驚奇地問,嗯?李白什麼時候坐着時光飛船飛到你們班上去了呀?哎,她可不是那個飲酒作詩的李白,而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小李白”——李昭意。

  她呀,整天都圍着古詩團團轉。總喜歡把一副粉紅色的眼鏡架在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上,好一派詩人的風度!從她那櫻桃小嘴裡吐出的詩句常常逗得大家捧腹大笑,不信就請聽聽我細細道來!

  記得那次發試卷時,大家的心都咚咚直跳,唯獨她在一旁蹦蹦跳跳,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可當小李白得知自己的分數時,心裡頓時涼了一截,不由自主的大哭起來,邊哭還邊說:“小女本無才,爸爸逼着來,卷子交上去,鴨蛋滾下來。”大家一聽,嘩地一聲,便哄堂大笑起來。無才?不,她有才呀!

  還有一次,那是火炬傳遞的時候,學校擔心我們發生安全事故,便讓我們到學校去上課。一來到學校,只見小李白嘟起嘴吧,一臉的不高興,跺着小步高聲吟到:“今天火炬來傳遞,學校上課不如意,倒霉倒霉真倒霉,都怪學校不講理,不講理。”同學們聽了,又是一陣大笑……

  小李白作出的詩不到好笑還能幫助別人呢?不信,看看下文你就知道了!

  那是一節體育課,大家都在做練習。突然,一位同學的手不小心在地上擦傷了,那同學疼得哇哇大哭,小李白聞聲趕來,想出了一個錦囊妙計,她便搖頭晃腦地作起詩來:“淚雖不要錢,但也壞面貌,如果你再哭,小心變成驢。”那位同學一聽,笑了。小李白便又開始了:“又哭又笑,黃狗彪尿,不哭只笑,才算美妙。”緊接着,一陣笑聲又傳來了……

  同學們,你們瞧瞧看,她怎麼可能不是大名鼎鼎的李白呢?

  萬州區百安移民小學六年級七班 高傳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李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