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獨自一人時的浮想聯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一人時的浮想聯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家裡沒半個人,我回到家,吃了飯,感覺十分寂寞。

  這時我想到了古人,他們被貶官之時,獨自少伴,十分的寂寞。想到他們,我視乎開始認為出生時沒有親人,甚至父母在身邊才不會在這時有這樣的感觸。這也讓我想起了孫悟空,出生無人管制,結交猴群,當了大王,我此時十分的羨慕。恨不得馬上投胎轉世,投與非人為食的動物或植物身上。

  想到孫悟空,我就想到了他在五行山下的五百年,被壓了那麼久的他,卻不無聊,成天想着一個“師傅”來解救他。要我是他,豈不無聊死,就算黑白無常放棄勾魂,刑天也不會忘記斷魂,就算刑天忘記斷魂,閻王也不要忘記我的生死,就算閻王忘記我的生死,玉帝在望凡間時,也會懷疑凡人怎麼時百歲起跳,就算玉帝沒看凡間,但凡間的我也終有一天“中”病不起,就算我重病還能支撐,但總還是無葯可醫,就算有要可醫,但總有一天我會沒力,沒力后就沒氣,沒氣有結束紅塵的一切,善上天,惡下地。

您正在瀏覽: 獨自一人時的浮想聯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一人時的浮想聯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