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獨自一人坐火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一人坐火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候,我總喜歡聽一首《不想長大》的歌曲,並且很天真的想着自己會一直生活在父母的庇護下,不會自己獨當一面的。但是人總是要學會長大的,只有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才能懂得其中的含義。而我,也是在這種過程中逐漸長大的。

  暑假的一天,一個很要好的小學同學打來電話,熱情的邀請我去她家玩。這個好朋友是在初中的時候就隨父母搬到杭州的,之後就再也沒有見過面了。受到好朋友的邀請,我自然很樂意找她,但是父母都上班,難道要我獨自乘火車去嗎?等到晚上爸媽都回來了,我把這個事情告訴了他們,想知道他們的意見。出乎我意料的是,媽媽竟然說:“好啊,那你就自己去吧,正好藉此機會鍛煉一下。”爸爸也是很贊同的。

  於是在第三天,我就獨自一人坐上了前往杭州的火車。爸媽把我送到了車站就離開了,我上車后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就小心翼翼的坐了下來。由於之前都是和家長一起坐火車的,這次獨自一人難免心中會有小小的忐忑。我坐下之後,一開始不敢喝水,害怕自己去上廁所被陌生人騙走,心裡緊張的不得了。但是後來和旁白的叔叔阿姨熟識了以後,心裡就漸漸放鬆了下來。四個小時之後,火車就按點到達了杭州。一下車,就看見我的小夥伴久違的面孔,真是開心極了!

  經歷過自己一人的出行之後,我的膽子就比以前大多了,什麼事情都會去勇敢的嘗試。看來我真的是長大了呢!

您正在瀏覽: 獨自一人坐火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一人坐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