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獨自一人在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一人在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剛吃完晚飯,爸爸媽媽就接到一個電話,他們放下電話以後跟我說要出去一會兒,這段時間就讓我一個人在家,雖然沒有辦法,但是我也只能同意了。

  爸爸媽媽一走,我就趕緊把大門從裡面反鎖了,然後跑到自己的屋裡關上門。過了一會兒,我覺得屋子裡太安靜了,外邊牆上的掛鐘,發出的“滴答滴答”的聲音,讓我身上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於是我趕緊把客廳的電視打開,換到聲音很大的卡通頻道,然後把家裡所有的燈都打開了,這樣就會營造出家裡有人的樣子,我的心裡也沒有剛才那麼害怕了。

  正當我津津有味看電視的時候,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看見我悠然自得的樣子,還打趣到:“今天的膽小鬼怎麼不像以前那樣子了”我鼻子一哼:“人都是會變得,我的膽子也變大了”。爸爸媽媽看着我那得意的樣子,也不禁笑了起來。

  看來獨自一人在家也不是特別的可怕嘛。

您正在瀏覽: 獨自一人在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一人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