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車的三十六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的三十六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年,老爸終於開上了夢寐以求的小汽車,那高興勁兒呀,真是別提了!殊不知,這車的變遷有一個漫長的歷程。 

  聽說老爸上高中時,在老爸的極力請求下,家裡給他買了一輛自行車,這可讓左鄰右舍羨慕了好一陣子。老爸可得意了,每天傍晚都要騎着車到街上兜兜風,向大伙兒炫耀那可愛的自行車。這自行車也成了他的第一個寶貝,他每天都把車擦得鋥亮鋥亮的,邊輪子也不放過。 

  到老爸參加工作時,單位里又掀起一陣“電驢子風”,老爸自然要趕,到商場里精心挑選了一 輛“本田”摩托車,一騎,嘿,還挺像那麼回事,對於老爸這位“摩托粉絲”來說,只能用一句流行語來形容“帥呆了!酷斃了!” 

  前幾年,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街上的“甲殼蟲”越來越多,我那親愛的老爸也迷上了小汽車,便買了一輛白色的“豐田”小轎車,這下“車癮”更深了,一連好些天都手舞足蹈,眉飛色舞地跟我和媽媽說他的寶貝車,聽得我們耳朵都起了繭。現在,爸爸開着車跑在大街上,只要看到什麼好車,他總會減速,跟我和媽媽“指點迷津”:“這是奧迪A6……”然後又無比嚮往地說:“再過兩年……” 

  老爸的車可真是“三十六變”啊!變化為什麼這麼快呢?老爸說:“黨的政策好啊,有了‘大家’的繁榮,才有我們‘小家’的興旺啊!”

您正在瀏覽: 車的三十六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的三十六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