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家奇特的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家奇特的店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去商業街玩,發現了一家奇特的店面。

  這個店鋪的店面特別的小,以至於小到我來商業街玩了這麼多次,居然從來沒有注意到。店鋪招牌很精緻,名字也起的很別緻——時間煮水。走進店鋪,一股濃濃的古典範撲面而來,老闆也是一身漢服,給人一股超然脫俗的感覺。我往牆上一看,才發現牆上掛滿了一個個的小箱子,上面寫着日期。於是我問老闆:“老闆你這是經營的什麼?”老闆笑笑:“我們這裡只賣一樣東西,信。但是不是一般的信,而是寫給未來的信。只要你寫清楚時間地點收件人,我們就負責在相應的時間把信件送到未來的你們的手中。你可以選擇半年,一年,兩年或者更久的時間,牆上的箱子就是干這個用的。”寫給未來的信,想想就感覺很有意思,於是我便向老闆買了一個信封,給一年後的自己寫了一封信。

  這家店真是奇特,以後有機會要多了解了解。

您正在瀏覽: 一家奇特的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家奇特的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