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盲人的心中,多彩的世界最珍貴;聾子的心中,美妙的音樂最珍貴;對於飢餓的乞丐,麵包最珍貴;對於重症的患者,健康最珍貴;對於窮人,財富最珍貴;而對於我親情最珍貴。

  雖然我家很窮,但我每天過的都很快樂。因為我有一個溫暖幸福的家庭。有人為家裡窮吃得不好穿的不好而難過,甚至發脾氣。在我看來那是錯誤的。家裡窮並不是父母所願看到的,父母也希望家庭條件好,讓自己的兒女吃好,穿暖,過着幸福的日子。因此我從來不和別人比着吃,比着穿,我身上穿的衣服全是別人穿過的舊衣服。衣服爛了就補補再穿。有人說:“這麼大了,還穿這破爛衣裳。要是我,打死我我也不穿……”我聽了並不生氣,而是坦然一笑。古人云:“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我不願和別人比吃穿,我就和別人比兩樣:一是比學習,二是比懂事。我在班裡雖然不起眼,但我時刻都在努力,以便追趕別人。在寢室里,我聽見別人說爸爸媽媽不給他買衣服,光讓穿去年的,真煩人。說如果愛他的話就該給買新衣服了。我想說,親情和關愛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我總覺得我的爸爸媽媽是與眾不同的。他們總在我有困難的時候幫助我,關愛我。

  記得有一次,在學校里我着涼了,患了重感冒,媽媽知道后飛一般的騎着自行車往學校趕。到了學校又給我打針,又給我買葯。看着媽媽焦急的樣子我當時想撲到媽媽的懷裡大叫一聲:“媽!”天黑了,我想讓你在學校住一夜,你不肯。那天的自習課我怎麼也無法靜下心來。心裡老是在想着:媽媽到家了嗎?滑到了嗎?……

  後來,由於出了一場事故,媽媽再也不能給我送衣服了。媽媽的手已經不能運動自如了。但我覺得媽媽並沒有因此而難過,而是更加的關心我,愛護我。

  許多東西,當我們渴望擁有卻難以獲得,或不幸失去時,會倍加珍惜。在你的心中,最珍貴的又是什麼呢?如果你感不到親情的珍貴,那麼希望我能喚醒你,讓你們感到親情最珍貴。

您正在瀏覽: 珍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