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煩惱 704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煩惱_704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4字  編輯:小景

  不知怎麼的,突然想起了小時侯的我。很空洞,很模糊,但有些事情我,還是清楚的。 

  短頭髮,銀手鐲,連衣裙,露出十個腳趾的涼鞋。總是笑着,笑着望着所有人,那雙小眼睛一眨一眨的,他們說:小眼睛聚光。 

  我小時候是多麼期盼着快點長大啊。因為,長大后可以穿好多漂亮的衣服,高根鞋,可以化妝,可以 ……太多的可以讓我越來越好奇大人的世界,可是,那時的我終究是個孩子,一個,天真的孩子。 

  於是,每天都做着同一個夢。我長大了,穿着好看的衣服,穿着高跟鞋,化着很濃的妝,穿梭在大街上。醒來后,我笑了,因為,我只是個天真的孩子。 

  如今,我已經是個青少年。面臨了太多事,經歷了許多挫折,漸漸對小時侯的夢想開始淡忘,對,我長大了,因為我長大了。在青春期這個期間我發生了很多事,對家長的疏遠,對時尚的追求,對異性的好奇,對自己的在意。我企圖改變着一切,但是,畢竟,我改變不了事實。 

  初二,枯燥無奈的時期。既沒有了初一時的興奮,也沒有初三的緊張,有的,只是對生活的厭倦,但幸運的是:我一直堅持着自己。 

  學校的生活使我厭煩,一塵不變是我不能接受的,於是我盡量創造着屬於自己的成績,我默默的看準目標使勁衝著,衝到了,我瘋了似的笑;沖不到,瘋了般的哭。成長,在不經意間降臨了。不再是那個總是笑着的孩子,而是一個學會隱藏傷口學會沉默的少女。 

  有人曾經告訴我說,不要讓自己太累。我想也許是該放鬆放鬆了吧,畢竟,我還只是個沒長大的孩子,只是,沒長大的,孩子。 

  成長,煩惱!成長帶來的煩惱,太多太多。但就是因為有了太多的煩惱,所以,我們學着堅強。那麼:謝謝成長!謝謝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成長?煩惱704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煩惱 暫無評論